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左燕輝 林哲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8:13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圖/GQ提供

蔡凡熙昨晚(28日)穿著一襲暗紅色西服出席「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對獲獎自信滿滿的表示,因為自己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上周出席金馬獎的他帥氣滿點,被不少媒體封為「金馬前三帥」,蔡凡熙對此苦笑表示「蠻開心的,因為就只有這個被選的還不錯」,看來對無緣最佳新演員獎仍十分在意。

 
 

今年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早前受訪曾透露,其實他心目中一開始的「最佳新演員」人選是蔡凡熙。聽完這番話,蔡凡熙其實「更難過」,因為這代表自己以第二名的姿態落敗。他坦言自己本來對拿獎期望不高,認為入圍就很滿足了,只是隨著周邊的人不斷對自己說「你一定可以啦」、「你很有希望」,也讓他的得失心越提越高。
 
然而沒得獎的失落很快就被蓋過,因為蔡凡熙當晚在典禮後台,遇見了喜歡已久的「女神」周冬雨,兩人還自拍。蔡凡熙表示自己喜歡周冬雨很久了,覺得她無論表情或動作都很可愛,「我最喜歡看起來無害的女生」!不過金馬當晚蔡凡熙緊張到連自我介紹都忘了,也因為周冬雨隨即要和馬思純準備頒獎,因此對方大概連蔡凡熙是誰都不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凡熙#金馬獎#新演員#GQ#風格男人#周冬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