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汗詐騙集團!逼成員日做12小時 月休僅1、2天

記者 羅一心 陳嘉貴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8:20

詐騙集團也血汗!南投警方破獲一處詐騙機房,發現集團在屋內各處設置詐騙機房,甚至把廁所空間也當成工作室,冒充電信局詐騙大陸民眾;另外詐騙集團主嫌甚至軟禁成員,嚴格監控逼迫一天工作12小時,月休只有1、2天,成員被逮時還慶幸不用再過苦日子。


 

員警拿著鐵鎚破壞門鎖、衝進房間,在電腦桌前撂倒一名嫌犯,混亂中還有名男子從廁所被拖出來,警方這才發現,詐騙集團連廁所都被拿來當工作室!廁所2坪大的空間,馬桶旁邊不是蓮蓬頭,擺了1張桌子、2支手機和1本詐欺教戰手冊,平常成員躲在廁所打詐欺電話,簡直物盡其用,能用的空間都變機房,連廁所也不放過。

詐騙集團主嫌將機房設在南投,冒充電信局專騙大陸民眾,為了衝業績,還要求4名成員除了睡覺,每天要工作12小時,早上8點半上工,直到下午4點半才能下班,晚上8點還得上課上到10點,男的一個月只能休1天、女生可以休2天,一個月薪水領2、3萬,三餐統一由集團幹部處理;但詐騙機房10月15日才成立,成員工作超過1個月,沒空休假,薪水也還沒領就被抄。

集團成員裡還有一對情侶,疑似欠債遭到軟禁,2人在筆記本上還寫下「老公老婆加油釣大魚」,做壞事還互相打氣衝詐騙業績。刑大偵一隊隊長杜旻信表示,成員遭逮捕之後還相當慶幸,不需要再過這樣的日子了!就連成員就算要休假或生病看醫生,都只能趁晚上外出,旁邊還有幹部監控,血汗詐騙工廠讓成員被逮也慶幸脫離苦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血汗#衝業績#軟禁#南投#冒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1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