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國道6死車禍  傷者怒告公司負責人


發佈時間:2017/11/2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7: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6死11傷,部分傷者不滿阿羅哈事隔逾2個月不聞不問,今天到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阿羅哈和負責人涉嫌業務過失傷害;阿羅哈客運則說,不會逃避應負的責任。

自救會代表張巧羽率自救會成員檢附驗傷證明及傷勢照片,下午到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阿羅哈客運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等罪。

 

張巧羽說,自救會成員有6人,都是傷者,阿羅哈在車禍發生後發表聲明說得很好聽會負責到底,結果自救會成員除了住院時領到新台幣2000元慰問金及中秋節前夕收到一張北高單程車票,此外什麼都沒有,阿羅哈迄今不聞不問,連個「窗口」都沒有,讓他們不知要找誰談索賠,希望阿羅哈儘快派員出面。

她說,阿羅哈寄一張車票給傷者,不知用意何在,「這是什麼中秋節禮物」,因為傷者不敢再坐他們的車,這張車票也喚起傷者對車禍的記憶,無異是二度傷害。

她指出,傷者除強制險的醫療理賠、無法工作的損失、後續自費復健及精神賠償等,這些阿羅哈都不應逃避責任。
 

傷者甘冠珽是鐵架工程小包商,車禍造成四肢挫傷等外傷雖好了差不多,但心理創傷卻揮之不去,他表示,這場車禍成為心中難以揮去的夢魘,令他難以入眠,迄今出門除了火車以外,其他交通工具都不敢搭,工程也因此無法接,他還為此還上醫院求助精神科。

不願具名的王姓婦人因這場車禍毀容,額頭傷口還需植髮,她的傷口逐漸復原中,她表示,後續的顏面整形及植髮費用不知要找誰要。

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這起車禍雖已偵結,但本案仍會分案受理偵辦。

阿羅哈客運公司經理阮福生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阿羅哈對傷者並沒有不聞不問,第一時間即派員到醫院慰問,並主動留下電話,且持續與傷者連繫,只是傷者大多表示還在療傷中,不便談和解,公司會儘快再一一和傷者連繫,展現最大誠意,不會逃避應負的責任。

他又說,寄給傷者的單程車票相當於退票,是為賠償傷者因車禍未竟的旅程,由於寄出時間適逢中秋節前夕,又沒附上說明,才被傷者誤會為中秋節禮物。

阿羅哈客運9月11日深夜國道車禍造成6死11傷,肇事司機吳(心劦)松10月3日被橋頭地檢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全案橋頭地方法院12月4日將開庭審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客運#國道#業務過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