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友寄隆輝下重手 傳將遭日黑幫除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的案件,案情隨著行車紀錄器影片漸漸明朗,友寄隆輝的身分也跟著曝光,不僅在日本擁有多家夜店,還被起底爆料是日本暴走族的頭目,跟日本黑幫高層關係很好,而會跟Makiyo認識,則可能是因為兩人的父執輩的黑道交情。

帶著墨鏡對鏡頭比YA,這是1月底Makiyo現身飯店的照片,民眾提供的照片,後方紅圈圈起來的就是友寄隆輝,兩人出雙入對,顯然並非Makiyo說的普通朋友,現在更有消息傳出,Makiyo和友寄隆輝之所以會認識,還因為父執輩的黑道交情。談話節目片段:「Makiyo的爸爸,Makiyo的爸爸是日本的,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幫她介紹一下,日本黑社會的一個組長。」

過去Makiyo母女曾經上節目坦承,Makiyo的爸爸是日本黑道,傳出就是在日本有第3大黑道幫派之稱的稻川會的專務組長,在她10歲時因病過世,16歲Makiyo就一肩扛起家計,而友寄隆輝不僅在日本經營多家夜店,知情人士透露,友寄年輕時是日本知名暴走族「關東連合」的頭目之一,而現在是跟山口組、稻川會齊名的3大黑幫之一的「住吉會」旗下成員,跟日本演藝圈關係也非常密切,2005年住吉會會長野口松男還曾經來台灣弔唁台灣黑幫老大許清海。

日本黑道以企業化經營,遇到利益衝突時會找暴走族來解決,而「關東連合」暴走族,除了飆車又以暴力鬧事著稱,成員以少年為主,在東京相當活躍,甚至還有媒體報導,部分暴走族可以說是黑道殺人機器。

記者郭展毓:「根據了解,台灣的刑事局現在已經向日本警方提出要求,希望能夠提供友寄隆輝,包括他有沒有前科以及和日本黑幫的關係,日本警方目前已經同意協助,不過他們還沒有提供任何訊息。」

這起毆打事件在台日兩個國家都引發極大關注,更傳出日本住吉會要將友寄隆輝除名,竹聯幫前大老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也看不下去。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友寄太殘忍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兄弟出身,兄弟也不會幹這種事情。」

外傳就是因為友寄隆輝有黑道背景,讓被毆司機家屬備感壓力,而刑事局也已經向日本警方請求協助,希望取得友寄隆輝刑案與幫派資料,讓案件早日水落石出。

◎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