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灰熊換帥 賈索否認鬥走教練


發佈時間:2017/11/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6: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賈索(Marc Gasol)今天說,球隊最近戰績不佳換掉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法新社報導,就在前一戰吞下8連敗、怒氣沖沖的賈索第4節坐板凳情況下,費茲戴爾昨天被灰熊開除。但來自西班牙的大個子中鋒賈索說,異動時間點讓他很意外。

 

賈索今天告訴記者說:「沒有球員喜歡看到季中換教練,因為你沒有足夠時間適應。」「我有點嚇到了。」

灰熊總經理華勒斯(Chris Wallace)說,之所以開除執教第2年的費茲戴爾,主要是因為球隊戰績不佳,跟他與賈索之間的嫌隙一點關係也沒有。

華勒斯說:「在兩人關係之外還有更重要的因素,球隊有一個好的起步,但之後對我們來說表現不佳,而且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接下來會像魔法一般變好。」
 

灰熊開季7勝4敗,之後陷入連敗深淵。自從得分後衛康利(Mike Conley)受傷之後,灰熊就沒贏過。

賈索承認,與被炒的前教頭「從來沒有正眼相對過」。他本季平均得19.1分、抓9.1個籃板。

賈索說:「但是我們都有一樣的目標,那就是讓球隊團結一心,只是我們沒能找到最佳方程式。」

華勒斯說,畢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暫代總教練職務。畢克斯塔夫在2015-2016年球季在休士頓火箭也曾代理總教練,戰績37勝34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籃#NBA#賈索#費茲戴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