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安汝放棄旅日 留中華隊拚奧運


發佈時間:2017/11/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女壘旅日投手邱安汝,今天在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扛中華隊先發,對新加坡隊4局好投,率隊拿下勝利;邱安汝國手經驗豐富,明年選擇留在台灣,希望繼續為中華隊打拚。

邱安汝曾入選2009年女壘世錦賽、2010年廣州亞運、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代表隊,2014年打完亞運後赴日發展,近兩年效力日本女壘MINAMO隊,也跟著球隊在日本企業女壘聯賽二部打到冠軍,球隊拿下二部冠軍,明年晉級一部,但邱安汝另有生涯規劃,將選擇留在台灣。

 

邱安汝在日本球季結束之後,女壘中華隊本月赴日本移地訓練時跟球隊會合,今天首場比賽扛先發,她表示心情很興奮,開賽首局有點不穩,2局過後慢慢找到好的感覺,接下來還有幾場比賽,調整的準備工作要提早。

女壘亞錦賽被視為2020年東京奧運前哨戰,亞錦前3名球隊,取得明年日本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參賽資格,世錦賽前兩名球隊將取得奧運參賽資格;邱安汝國手資歷豐富,獨缺奧運資歷,並表示明年將留在台灣,希望跟著隊友一起打拚,一圓奧運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壘#投手#邱安汝#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