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蘇起每日一電 袁健生:請辭不意外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閃電辭職,針對這位外交戰友離職,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蘇起請辭是需要充電,不是牛肉問題,再說辭職不代表退休,他預言蘇起充電後會再回來,袁健生強調,美國對台政策不變,而讓軍售正常化,是對美外交努力的重點,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駐美代表袁健生,應邀到洛杉磯世界事務委員會,就台美關係現況進行演說,提到蘇起閃電辭職,袁健生似乎並不意外。駐美代表袁健生:「不意外,很辛苦,我的瞭解是,總統也不想讓他走,要他留下,不過他也知道,這工作不好作就是了。」

袁健生說,蘇起的工作艱鉅,外交、國防、兩岸都要管,他和蘇起每日一電,也鼓勵他休息。記者:「真的是牛肉的關係嗎?」袁健生:「我想不是啦,我想不至於。」

袁健生這次演講,以創造三贏為題,展望美中台三邊關係,在北京強烈抗議,美國對台軍售的同時,也讓人擔心,會對接下來,兩岸的經濟協議產生變數。駐美代表袁健生:「我是很樂觀的,我覺得國際局勢,不要因為單一的議題,影響到全面性的互動。」

袁健生說,美國對台政策不變,而讓軍售正常化,也是對美外交努力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健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58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