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警通報遭質疑洗白  紅黃藍股票仍大漲


發佈時間:2017/11/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56

北京市警方昨晚通報稱紅黃藍幼稚園未發現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後,大陸網民在社群平台紛紛質疑通報內容「洗白」,但網管卻全面屏蔽評論。紅黃藍股票則在紐約股市應聲大漲。

北京市公安朝陽分局昨晚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朝陽」上發佈通報,對於先前家長指控孩童在幼稚園遭到餵食安眠藥、集體猥褻,均稱是家長蓄意編造與虛構,並提報造謠者已遭刑拘,僅承認22歲劉姓女教師,因部分兒童不按時睡覺,遂用縫衣針扎刺方式進行管教。

 

綜合網路訊息,對此,大陸網民紛紛在通報下留言痛批官方為紅黃藍幼稚園洗白,並反問怎麼可能有家長用自己女兒的清白去誣陷幼稚園;一名網民稱,「你可以侮辱我的智商,你不可以顛覆我的常識。」

最被大陸網民質疑的,就是通報稱「儲存監控畫面的硬碟損壞」、「113小時監控畫面已恢復,未發現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網民紛紛留言嘲弄,直指真相已被洗掉。

不過「平安朝陽」立刻對負評進行刪文,只保留肯定警方闢謠的留言。此外,各媒體在微博報導通報內容的文章,成千上萬筆的網民留言,也全遭屏蔽,現在已經看不到。
 

美國之音報導,紅黃藍幼稚園24日傳出虐童事件後,代號為RYB的紅黃藍教育公司股票,在紐約股市暴跌38%。但紐約股市今天開盤後,紅黃藍股票應聲反彈大漲,最後以22.27美元收盤,漲幅為23.72%。經過連續2天的反彈,該股已經收復了大部分失地。

報導指出,北京市警方發出通報的時間,就在紐約股市開盤後的22分鐘。(中央社)

圖片來源/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京#紅黃藍幼稚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1960

0.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