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男雙刀狂砍友人愛犬 PO血刀照喊「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2:46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花蓮一名男子疑似因與友人反目,酒後竟持西瓜刀翻牆潛入友人家中意圖尋仇,沒想到友人家中飼養的4隻狗狗發現後對著他狂吠。男子情急之下,竟拿西瓜狂砍小狗,造成2隻狗狗身中10多刀後慘死。警方訊後依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將男子移送偵辦。
 
花蓮26歲劉姓男子與張姓好友疑似起了糾紛,昨(28)日凌晨4時許,酒後持雙刀翻牆潛入張男家中想要尋仇,沒想到一進去就被張男所飼養的4隻小狗發現,雖然被鎖鏈拴住無法跑動,仍不斷對劉男狂吠示警。劉男情急之下持刀向狗群怒砍,造成2隻狗狗不幸遭砍死,其中一隻黑狗身中十多刀,頭骨還被劈開死狀悽慘,但臨死前仍盡忠職守,奮力咬傷劉男左手。

 
 
不料劉男在砍死狗之後,竟然拍下自己握刀的染血照PO臉書,還說「砍到我就爽,我喜歡見血。」警方接獲屋主通報後,趕抵現場將劉男逮捕,劉男遭逮捕時,還大發酒瘋,不斷高喊「我殺狗啦」、「臭卒仔,有種出來啦,不要報警啦」。
 
劉男酒醒後否認自己是上門尋仇,辯稱西瓜刀是在附近草叢中拾獲,當時是自己酒後意識不清,持刀亂揮才會不小心砍死狗狗,對自己為何闖入民宅一事避重就輕。警方訊後,將劉男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刀#殺狗#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69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