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0租金包水電 房東老嗆她「冷氣吹整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0:40
一名女網友向房東租雅房3000元包水電,沒想到房東太太超愛干涉她開冷氣。(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向房東租雅房3000元包水電,沒想到房東太太超愛干涉她開冷氣。(示意圖/TVBS)

你有過這樣的租屋經驗嗎?有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租了一間月租3000元的雅房,合約註明包水電;但事後房東要求她在夏季時要多繳500元電費,就連時序就入秋冬,對方也干涉到她的用電方式。女網友甚至還抱怨,房東常沒告知的情況下讓親戚朋友到租屋處過夜,讓她很想搬家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因為工作關係在高雄永安區租了一間雅房,當時談好月租3000元包水電,不料搬進來後,房東要多收500元冷氣電費,到了冬天就不收。後來房東說房租3500元才符合市場行情,原本不打算降價,但她和房客討論後覺得房東行為屬於欺騙,抗議後11月份租金改為3000元。

 

女網友還提到,住進去的第一個周末,房東太太打電話給她,口氣很差地問「放假為何不回家?」她解釋因為周六加班,加上住家又遠所以沒回去。房東太太接著說,「鄰居告訴他我冷氣吹一整天都沒關,希望我不要因為那五百塊電費就這樣浪費電,冷氣一直吹會壞掉,並說如果電費超過預期,我會再額外收電費。」

事後女網友表示,當天她冷氣吹到半夜會冷就關掉了,睡到中午醒來洗衣服整理房間,下午3點多才又開冷氣補眠;當天5點多房東太太打電話指控她冷氣開一整天,還質問為何放假不回家,讓她一臉的黑人問號?

女網友還指控,房東常讓親戚住1、2天,但事前都沒告知房客,尤其她們那邊住了3個單身女生,卻在洗澡時看到有不認識的男子坐在客廳,於是去電向房東太太詢問,她說那是她小叔來借住2天,以為房客都放假回家了所以沒告知。
 

更讓她氣炸的是,她下班回來之後看到房東留的字條,讓她看了快要腦中風,最後更是氣得直呼「妳真的是愈來愈讓我想搬家了!」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建議她「趕快搬家吧!」還有人留言酸房東「怕人家用就不要包電!」更有人大呼「這位房東也管太多了吧!」也有人笑問「隔壁鄰居是誰?會不會管太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房#租金#冷氣#包水電#降價#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4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