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中鴻海頭獎 人呢?2690萬飛了


發佈時間:2010/02/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尾牙的重頭戲─抽股票,送出3900張股票,總市值達新台幣5.25億元,在一個晚上就替台灣創造了13個千萬富翁,而其中最大獎,一人獨得200張鴻海股票,以封關日的股價來算,價值高達2690萬新台幣,卻有員工因為提早離席,和這一大筆錢擦身而過,因為郭台銘號令重新再抽,讓遞補上的幸運得主,簡直High翻了。

主持人丁靜怡:「我們請總裁幫忙,我們按出200張股票,林至賢,來來,阿賢阿賢,看起來是不是已經要放棄了呢?」

總裁加碼,最大獎200張鴻海股票,阿賢啊,你在哪?丁靜怡:「現在在Call他回來,可是不曉得,他會不會已經到台北車站了?」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他如果剛剛離開的話,我們就保留…,啊不要浪費時間,不要浪費時間,我們再抽一名。」

這下可和財神爺擦身而過,白白把錢送給了他。丁靜怡:「哇塞,站得好高,恭喜你!」

真的很High,因為以封關日的鴻海134.5元的收盤價來算,200張股票可就等於2690萬新台幣,而千萬富翁可不只他一名。

今年鴻海尾牙,股票抽不完,另外100張股票的大獎則是有12個名額,也就是說一個晚上下來,鴻海就替台灣創造了13個千萬富翁。郭台銘:「由這個另外一個郭董來抽。」丁靜怡:「好,我們讓山寨郭董來抽。」「山寨郭董」郭子乾:「太好了,一個就是1345萬,我已經算過了。」

郭台銘大手筆,除了千萬元的股票獎金之外,另外還有50張股票的獎項,等於也有50個新出爐的百萬富翁。員工樂翻天,也讓不少上班族羨慕在心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