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2:32
圖/YouTube
圖/YouTube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電影《解憂雜貨店》:「如果我們從前門寫信,那會不會寄到20年前。」

《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大陸版,同樣描述3名年輕人誤闖時空,以21世紀的角度和身分開始回信給過去的人,自然也鬧出笑話。

雖然大陸版是和日本買版權翻拍,不過角色設定卻跟原版的不太一樣,日本版的由3位男星飾演,還找來傑尼斯的山田涼介飾演;大陸則是2男1女,集結TFBOYS的王俊凱、董子健以及人氣女星迪麗熱巴,而她在電影裡頭,剪短髮打扮中性,乍看下就像是個小男生。而日本版的雜貨店爺爺,由影帝級演員西田敏行飾演,大陸則是成龍演出這個靈魂人物。
 

電影《解憂雜貨店》:「我看到那些未來的人,給我寫信,跟我說他們的變化。」

畫老妝帶著一頭白色假髮,還有金屬框邊眼鏡,成龍把視覺年齡提高到70歲,詮釋溫暖又有智慧的老爺爺,大陸預計年底上映,台灣片商也抽到上映配額,有望在明年登上大銀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電影#解憂雜貨店#票房#版權#迪麗熱巴#董子健#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6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