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鍋能外賣!食材「青」的 搶圍爐商機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團圓飯,您是自己下廚還是買外帶年菜?搶攻年菜商機,今年魚頭鍋業者首度加入戰局,把鍋物當年菜外賣;為了保證跟在店裡吃到的一模一樣,關鍵的魚頭跟高湯經過料理,其他海鮮跟肉類等食材,則是「生的」,要吃時再下鍋,標榜比坊間已經煮好的年菜再加熱,多了份鮮味,只是這種半成品年菜,價錢不便宜。

涮肉片再吃口明蝦,年夜飯來圍爐,好料一樣樣,食材包括干貝、花枝丸、蝦子、肉片、蚵仔,看客人喜好,可以選擇魚頭或者下巴,這一整鍋都能外帶,號稱7人份,餐廳業者首度加入外帶年菜戰局。

金桔醬淋在味噌,再倒進米酒,攪拌均勻抹在魚頭上,送進烤箱,魚頭以及高湯由師父處理好,再搭配切好食材,到時候消費者買回家,只要下鍋煮熟就能吃。業者黃麗娟:「他們已經處理好了,可能因為在加溫的過程中,就是調理上,味道不會那麼理想。」

結合旗下超市,這回賣起年菜,食材不假外求,不用分給別人賺,大火快炒,買回家後只要把處理好的醬汁,淋在魚上面,再放進去蒸,這道鯧魚也是同樣原理,以魚為例,售價450,比五星級飯店便宜很多,但是跟超商的4百有找,確實不夠親民。消費者:「自己煮會比較新鮮一點,如果價錢可以再打個折扣更好。」

賣的是新鮮,價錢也高一點,就看民眾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