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偏東風環境 暖熱早晚稍涼溫差大


發佈時間:2017/11/29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0:05

高氣壓偏東到東南風環境下,今天(29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在基宜花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白天西半部及台東高溫30、31度,宜花地區約28度左右,深夜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3度,早出晚歸增添衣物,注意中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受到背風側空氣擴散度較差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尤其中南部地區AQI指標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都不健康,盡量減少外出活動。


 

週四(30日)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明顯下降,越晚會感覺越冷,其他地方夜晚溫降轉涼;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可能有較大的雨勢出現。週五至下週二(12月1日至5日)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整天濕涼,其他地區早晚偏涼;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時間較長,中南部則為多雲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南風#高氣壓偏東#零星短暫雨#高溫#紅色警示#氣溫#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2689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