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小吃出頭天 第二市場高人氣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希望吃到美食,又不想花大錢?到市場準沒錯!台中市第二市場,賣早餐也賣晚餐,許多小吃攤位,經營了3、40年,味道好,價格實在,老主顧每天準時報到。

蘿蔔糕四邊煎到微焦,再俐落翻個面,油鍋角落,米腸一根接一根轉圈,均勻受熱。業者:「來,2位,蘿蔔糕、糯米腸、煎蛋。」

這裡的早餐,份量十足,蘿蔔糕加米腸,再配一個荷包蛋,坐在馬路邊享用,津津有味。民眾:「在地人都知道,這裡好吃,很好吃!」民眾:「吃習慣了,吃這裡比較對口味。」

蘿蔔糕有三合一吃法,喝飲料也能搭配,一半是濃醇豆漿,一半是香甜紅茶。業者:「一般人會覺得怪怪,可是他們都會先試喝,然後一喝就上癮了。」

第二市場有吃有喝,夜晚也熱鬧,魯肉飯最受歡迎,蹄膀經過小火慢燉4小時,豬皮油亮Q軟,滷汁剛好入味。業者:「爌肉的甜甜圈,對,爌肉甜甜圈,圓圓的。」

民眾:「不會油膩。」記者:「吃起來呢?」民眾:「吃起來很嫩,非常地順口,很香。」

蹄膀入口即化,一碗白飯澆點肉汁,夾塊醃蘿蔔,大口吃肉,大口扒飯,瞧,這位小妹妹,吃得滿嘴油;即使中區已經沒落,第二市場還是能靠著平民小吃,維持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2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