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唐裝秀鼓技 山寨版模仿尬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年夜鴻海舉辦尾牙,最大獎是200張鴻海股票,價值2690萬,還有12個100張股票的次獎,為台灣創造13個千萬富翁;而尾牙就也請來模仿藝人郭子乾,陪郭董一搭一唱,整場尾牙最讓人驚豔的,則是郭董一身勁裝,現場打鼓,展現氣勢!

郭董鼓聲氣勢如虹,身上的黑色短袖唐裝,雙袖繡著金邊,配上紅色長褲,帥氣又喜氣,而模仿藝人也學很快,尾牙都還沒結束,山寨郭董就出來了。

比比看,兩人身上的黑色唐裝一模一樣,但郭子乾稍微瘦了點,穿起來沒這麼挺,而髮型一樣是向後梳的油頭,露出飽滿額頭,真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大概就是身高,相似度有90%!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由這個,另外一個郭董來抽。」主持人丁靜怡:「好,我們讓山寨郭董來抽。」「山寨郭董」郭子乾:「一個就是1345萬。」

郭董大方邀山寨版按按鈕,抽出大獎幸運兒,不過,100張股鴻海股票,還不是最大獎。丁靜怡:「我們請總裁幫忙我們,按出200張股票。」

總裁加碼,200張鴻海股票,以封關日134.5元的收盤價來計算,價值2690萬。郭台銘:「林至賢。」丁靜怡:「來,阿賢,阿賢在不在?阿賢。」

整場尾牙最紅的,大概就是這位阿賢了,和大獎擦身而過,既然他沒福氣拿,就有人代替他笑呵呵!200張鴻海股票中獎人:「我來鴻海公司也19年了。」

今年鴻海尾牙,200張股票1人獨得,抽中100張股票的也有12人,替台灣創造13個千萬富翁,還有50個50張鴻海股票得主,歡喜成為百萬富翁,老闆這麼大方,可羨煞不少上班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