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選首遊客來台灣 全球250組人報名


發佈時間:2017/11/2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7: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觀光局今年再度攜手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全新一季「瘋台灣」系列節目,徵選全球從未出國的首遊客,以台灣為首站進行深度體驗,短短3個月就吸引250組人報名。

觀光局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再和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全新一季「瘋台灣」系列節目,由節目主持人謝怡芬(Janet)率兩位新生代主持人大霈及湘婷,讓10組首遊客用不同視角深度體驗台灣。

 

根據規劃,這次在全球徵選10組從未出國的首遊客到台灣玩,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方表示,短短3個月的全球海選期間,共有近250組來自30個不同國家的人報名,締造破30萬的瀏覽數,最年輕的報名觀眾只有10歲,可見台灣觀光魅力之大。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台灣不斷推陳出新有趣的旅遊方案及提升旅遊精緻度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包含更多飛機直航、深度的文化觀光探訪、不同新科技的旅遊體驗等,可以輕鬆享受台灣特有主題特色的深度知性之旅,最適合成為首遊旅客入門首選。

他說,觀光局希望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國際鏡頭的視野,將台灣多元面貌推上國際舞台,分享給全世界,讓全球粉絲一起優遊慢活,體驗全新的台灣。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將於2018年第一季首播,讓全球觀眾一起欣賞全「新」的台灣之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局#瘋台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3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