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站?賭城槍擊倖存者 陸續3人車禍罹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7: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0月初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嚴重槍擊案,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10分鐘內朝賭城演唱會現場濫射,奪走58條人命,造成500多人受傷,無情冷血的殺手震驚全世界。美國一名男子原本在這場慘案中幸運逃過一劫,未料一個月內卻在路上遭汽車撞死,真實情節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而肇事車主撞死人後逃之夭夭,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緝肇事車主當中。

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52的麥克勞倫(Roy McClellan)與妻子10月1日共赴賭城音樂節,兩人在槍擊案中很幸運的沒受到波及,但這個月17日麥克勞倫在內華達州的帕羅普(Pahrump)洲際公路上想搭順風車時,卻不幸遭到車子撞死,警方表示麥克勞倫行走在公路上是屬於非法行為,目前仍持續在追捕肇事車主。

麥克勞倫的妻子丹妮絲(Denise)憤怒地表示,「肇事車主可能是因為酒駕或是其他什麼因素而不願被逮捕,所以他不顧丈夫倒地,選擇逃避這一切。」,丹妮絲說丈夫心地非常善良,回憶起槍擊案時他們才剛逃離現場,但麥克勞倫馬上返家開車重回事發地,幫忙運送傷患就醫,但命運竟是如此捉弄人。

而麥克勞倫也是第3人在槍擊案倖存,但短期內卻因車禍而身亡的人,加州一對夫妻丹尼斯(Dennis Carver)和蘿琳(Lorraine Carver)也同為槍擊案地倖存者,上月16日兩人晚間開車回家,在距離家門口800公尺外的街角撞上路旁的大門,造成車輛瞬間起火,車內的兩人來不及逃生,雙雙葬生火海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賭城#車禍#倖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3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