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兩黨議員性騷連環爆 國會著手鏟歪風


發佈時間:2017/11/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5: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佛蘭肯(Al Franken)被控性騷而蒙羞,他今天表示會努力贏回民眾的信任;民主、共和兩黨接連有現任議員爆出醜聞,美國國會也採取行動鏟除性騷。

法新社報導,曾是喜劇演員的政壇左派寵兒佛蘭肯,在結束感恩節假期後返回國會山莊時再度道歉;昨天另一民主黨資深眾議員柯尼爾斯(John Conyers),也因被控類似的性騷而辭去在眾院的領導職務。

 

佛蘭肯被模特兒出身的運動播報員特威登(Leeann Tweeden)指控,於一次向駐阿富汗美軍勞軍時,佛蘭肯趁她睡覺時對她又親又摸;隨後又有3名女子跳出來說佛蘭肯對她們伸鹹豬手。

儘管表示感到羞愧與難堪,也承諾會配合道德調查,佛蘭肯卻拒絕請辭。

同被控過性騷的總統川普也攪和進華府這波性騷風暴,力挺捲入性騷而四面楚歌的共和黨籍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曾任法官的摩爾被控過去調戲或騷擾未成年少女,最年輕者僅14歲。
 

不過在共和黨內領袖和摩爾劃清界線後,白宮也表示川普不會為摩爾站台演講,凸顯摩爾醜聞的敏感度。

在好萊塢與媒體爆出連串性騷醜聞後,華府政壇似也捲進這股風波。國會議員們在結束一週的感恩節假期回到國會後,決心掃除歪風。

參議院近期表決要求參議員與院內職員必須接受反性騷訓練,眾議院本週也表決類似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議員#國會#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85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