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政奭自爆曾遭「鬼婆婆叫床」 惠利被嫉妒與男神合作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56
圖/KKTV/龍華電視 提供
圖/KKTV/龍華電視 提供

韓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的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近期即將播出,主要演員曹政奭、惠利、金善浩及林世美也跨海接受專訪。早前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被女鬼糾纏的曹政奭,這次卻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的他,自爆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的經歷,嚇壞眾人!

圖/KKTV/龍華電視 提供

 
圖/KKTV/龍華電視 提供

 
Girl’s Day惠利自從演完《請回答1988》後,就成為國民女神,當天專訪時,男主角曹政奭還當場告白「我是Girl’s Day的粉絲!」而惠利也「禮尚往來」表示「其實因為要跟曹政奭前輩合作,我朋友都超嫉妒我的!」話才說完,同劇女演員林世美也頻頻點頭,可見男神魅力無法擋,沒想到曹政奭竟開玩笑接話:「因為我就是《嫉妒的化身》嘛!」讓現場笑聲不斷。
圖/KKTV/龍華電視 提供

先前曾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與被女鬼附身的朴寶英「勾勾纏」的曹政奭,這次在《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中,反過來飾演被詐欺犯靈魂附身的熱血刑警。談到生活中的靈異經驗,他自曝2005年曾在音樂劇《Greace》後台休息室睡覺時,被打掃的阿姨叫醒,曹政奭說:「我聽到阿姨說怕我冷到會感冒,所以叫我進去房間睡。但我醒來後才想到,這個休息室不可能有別人進來啊!」他連忙出去問其他演員,但其他人都表示,剛剛沒有人進出。事後曹政奭與場地負責人聊到這件事,對方竟然淡淡地說:「你看到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多年前該場地曾發生火災,造成兩名掃地阿姨去世的事故。曹政奭一說完,現場眾人紛紛搓手臂,「狂起雞皮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政奭#Girl’s Day#惠利#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金善浩#林世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74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