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測速!重機環島「膠帶」改車牌 被抓包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50

為了躲避測速照相竟然用膠帶改車牌,被眼尖員警抓包!2名重機騎士相約環島,為了躲避測速照相,買了膠帶在車牌上動手腳後,就從台中出發,一路沿著南迴公路騎了500多公里,到花蓮市區遇上定點攔檢被員警抓包。


 

重機騎士遭到員警攔檢,乖乖掏出證件來,不過騎士站在一旁不斷踱步,神情看起來很緊張,員警覺得不對勁,仔細查看一下,這車牌好像怪怪的,蹲下來一看車牌上就黏著膠帶,原來騎士故意變造車牌,被當場抓包。

自強派出所所長趙志豪:「攔查到重型機車,我們將他攔檢的時候請他出示行照駕照的時候,同仁也非常的細心,發現他的車牌有偽造的痕跡。」

原來台中一名譚姓重機騎士,約了嘉義的賴姓車友一起騎重機環島,只是環島為何要大費周章用膠帶黏貼變造車牌,警方懷疑是為了閃躲測速照相。兩人26日凌晨3點從台中出發,一路沿著南迴公路騎8個小時,騎了500多公里,早上11點在花蓮市區遇上定點臨檢,才被攔截下來。
 

自強派出所所長趙志豪:「凌晨3點多出發,他可能就是要規避測速照相。」

仔細看看兩人車牌黃牌,把數字0005改成1015,紅牌則是把英文LGC改成LGG。想要盡情飆速竟然動起歪腦筋,在車牌上動手腳,這下被抓包不只違反交通條例,又涉及違造文書得移送法辦,代價可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抓包#車牌#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