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試演就被稱讚 楊冪:什麼玩意兒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26

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參加電影論壇,上台發表一段談話引起熱烈迴響。31歲的她提到過去拍戲時劇組太把她當明星,還在試戲就被誇獎,但她期望的是和導演的交流,另外也說最近自己登上熱搜,卻是因為坐在鹿晗和吳亦凡中間,認為年輕一代的焦點似乎都放在關注偶像出席論壇。


 

大陸女星楊冪主演最新古裝劇《扶搖》,飾演扶搖,和阮經天在戲中相識相愛,日前才剛剛殺青,最近參加電影論壇,突然在台上發表這段談話。

女星楊冪:「就是在劇組裡面大家太把你當回事了,大家覺得你是明星,你隨便演一條,你都覺得自己只是在試的階段的時候,這導演過來跟你說,我覺得你演的太好了,我就覺得什麼玩意兒啊?」

31歲的楊冪自爆過去曾在劇組被當明星,反而讓她很難過。
 

女星楊冪:「我覺得為什麼導演不跟我講戲,為什麼導演你有什麼想法,大家不能交流一下。」

楊冪說自己只是試演就被誇獎,他期望的是和導演的交流,但不少劇組為了趕進度變得草率,還遇過導演自顧自走了,換執行導演來拍。

女星楊冪:「為什麼我這樣演一條,你也會覺得它好,你能讓它過,我覺得不會現在全是這樣吧,就不至於吧?回去刷微博發現自己上熱門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坐在鹿晗和吳亦凡中間。」

更提到登上微博熱搜,感覺年輕世代焦點放在關注偶像出席論壇,楊冪拍戲15年,演技、態度都受到肯定。最近除了古裝劇,還有和黃子韜合作的偶像劇《談判官》,之後也會上映,直率在論壇發表言論,讓人看到楊冪對演藝工作的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明星#試演#劇組#導演#古裝劇#扶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1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