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違建輸扁馬郝 柯文哲:不是拆多就厲害


發佈時間:2017/11/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4:09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多次宣示過要鐵腕處理違建,只是拿出實際數字跟前幾任市長比對,不管查報數跟執行數都是陳水扁時期最多,其次是馬郝,而柯文哲則是敬陪末座,不過柯文哲自認任內違建有減少,不是拆得多就是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臨時抽考幸運過關,但複習3年來他處理違建的成績,似乎不是很好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在我的任內違建的數量也減少了,所以違建不是一直蓋、一直拆,這永遠沒辦法解決,應該是遏阻他蓋新的,這樣的話讓拆違建量慢慢降低。」

近幾任市長比一比,光是查報數,前市長陳水扁就有4萬多件,再看平均值,陳水扁年平均查報1萬多件,7千多件處理數都是最多,馬英九執行率甚至達到110%,郝龍斌執行率也有8成4,柯文哲的查報跟執行件數約4千多件,數量遠比不上,當初宣示喊得震天響。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12.29):「有公共安全的我一定要處理,不然再燒死人這個就政府失職了,不是拆違建多就是厲害,最高境界應該是沒有違建也不用拆。」

柯文哲自認鐵腕執行違建,數字雖然沒有前幾任多,實際成效卻大有斬獲,比數字是否有失公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我的時代,違建增加的速度,一直蓋的應該是減少掉,就像抓到吸毒的人多是不是就好,不一定,這表示吸毒的人太多,所以最理想的是,沒有人吸毒也不用去抓吸毒。」

轉個彎回應,只是痛恨違建,卻屢次被批評違建越拆越多,要讓大家對成效有感還得拿出數字,說服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違建#公共安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8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