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道」客運45度橫切雙線道 開門讓客下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24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新竹市免費公車「金牌客運」竟然在大馬路上急煞霸道橫切,讓乘客在路中央下車,還差點撞上其他小客車,業者解釋,是因為車上有老人家過站,怕他走回去車站不方便,便在紅燈時靠右,但其實同輛車牌的金牌車運,前年就有逆向闖紅燈的行為。


 

客運在紅燈前急煞,沒想到下一秒,整台車竟然從內側橫切到外側,45度斜角卡在雙線道上,還差點擦撞到後方小客車。這時候客運車門緩緩打開,後面一位背著包包的女子,前門則有一位老先生下車,似乎也有些尷尬,就在大夥的注目下低著頭快步下車,往人行道走去,客運繼續往前開,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直接霸道切在馬路上,前輪甚至就壓在斑馬線,誇張行徑全被拍下來。

業者:「民眾是要在東光忠孝路口準備要下車,可是他過了站才按,因為是老人家,那時候大概過站有20、30公尺。」

業者解釋說是怕老人家下車危險,才會在紅燈時緊急靠右,只是在車陣當中下車也未必安全,而且東光忠孝路口到下一站其實路程才2分鐘,距離並不遠。
 

2015年同樣是金牌客運,同一個車牌疑似同個司機遇上紅燈直接逆向行駛,卡在十字路口在闖紅燈右轉,誇張違規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

新竹市交通隊分隊長林偉民:「該輛公車未依規定讓乘客下車,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金牌客運是新竹市政府推行的免費公車,被民眾拍下誇張違規不只一次,要乘客如何搭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客運#公車#客運#危險#違規#過站#下車#霸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23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