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 五大「看」點不藏私!


發佈時間:2017/11/2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0:53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24日正式開城啦!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奇幻炫麗的馬戲團為主題,打造各式各樣擁有節慶歡樂氛圍的貨櫃市集以及迷幻燦爛的耶誕燈海,將整個板橋區點綴地晶亮無比,不過最厲害的當然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啦!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聽說在廣場內看很震撼?還是愈遠畫面越完整?要站哪裡才能捕捉最美麗的畫面呢?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首推「看」點:B1水池邊

 
這地點拍出來的照片,美得令人咋舌!可以清楚地從下到上、完整地拍到主燈耶誕樹及市府大樓同時呈現光雕畫面、幸運的話還能拍到一輪皎潔明月或是滿天星空,相互輝映著,你說說,不來這裡拍一下怎麼行呢!同時這也是搭乘捷運、台鐵、高鐵要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走出B1連通道的第一個看點喔!

絕品浪漫「看」點:主燈耶誕樹正後方貨櫃前

這個看點,絕對會成為今年告白熱門地點之一啊!想想你身後就是繽紛的馬戲團市集、如電影場景般的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以及由主燈耶誕樹加上市府大樓所構成的奇幻光雕視覺震撼場景!這時只要一句「不管週圍有多亮,在我眼中最亮的只有你!」絕對脫魯成功啊! 

 
超私房「看」點:大遠百空橋

本來不想跟大家說今天不小心發現的超私房看點!在這裡看既不擁擠又不會拍到路人,如果你想跟親蜜的朋友一起來的話,這裡絕對是首選喲!從面對市府左邊樓梯上二樓,往大遠百方向走、映入眼簾的是全部由炫爛藍燈所組成的燈海天橋,往新北市政府方向望去,驚喜就在你抬頭的剎那,感動瞬間爆發,感情當然也升溫啦!

通勤族專屬「看」點:連結公車轉運站至板橋車站空橋

站在公車轉運站通往板橋車站空橋可以一覽市民廣場全區燈飾,將主燈耶誕樹、市府大樓光雕及整個市民廣場燈飾盡收眼底;光雕演出也因為週圍不同景色的襯托顯得更有層色、展現不同的光采,夜幕低垂時路過此處,不妨慢下腳步抬頭感受耶誕城的浪漫氛圍,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也在遠方跟你打招呼喔!

走過路過可能錯過的「看點」:新站路與縣民大道的轉角廣場

當你路過新站路與縣民大道的轉角廣場時,目光會被閃耀到不行的「魔術帽驚奇」裝置吸走,很容易就忽略遠處的美景,但只要在這裡往市府大樓一看,就能從左側看見不同面貌的3D光雕投影!充滿馬戲團娛樂感的大娛樂家魔術帽與五彩繽紛光雕投影互相搭配,華麗感大升級!絕對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光雕迷們必收之角度!


本次除了市府大樓為光雕投影區之外,也別忘了轉頭看看今年新增的板橋車站智能AI移動式投影!超可愛的方頭熊家族就在板橋車站大樓上跟你say hi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