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印度踢鐵板! 零售商嫌利薄不賣了


發佈時間:2017/11/2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0:27
圖/TVBS
圖/TVBS

蘋果iPhone X銷售在印度出現雜音,外媒報導,印度iPhone X的零售商抱怨蘋果給予的零售利潤率太低,在印度擁有400多家店面的大型零售商Sangeetha Mobiles已決定停售iPhone X。

國外科技網站IT Wire報導,印度銷售iPhone X的商店抱怨蘋果的零售利潤率從6.5%下降到4.5%。大型連鎖企業甚至小規模經營者都指責蘋果希望大規模獲利,同時不允許其零售合作夥伴受益。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手機市場。

 

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報導,印度班加羅爾的大型零售商Sangeetha Mobiles已經停止接受iPhone X的訂單。但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回應。

Sangeetha Mobiles行銷主管表示,「蘋果的利潤率最低,他們如何期待零售商免費為他們工作,我們的開銷就已經有10%左右」。

業內人士指出,像三星或小米這樣的品牌提供的利潤是蘋果的兩倍多,約為12%至15%,為了從競爭的市場中獲得市場占有率,Oppo和Vivo也提供給零售商比平時更高的利潤,但是蘋果卻沒有採取這種做法。
 

北京新浪網指出,Sangeetha Mobiles在印度擁有400多家店面,影響力大,不排除有更多印度零售商放棄銷售iPhone X。

經濟時報日前引述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對分析師的談話說,截至9月的這一季,蘋果產品在印度的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一倍,包括iPhone、iPad和蘋果麥金塔電腦都有兩位數成長,蘋果將積極布局,推動在印度成立專賣店,盼複製中國大陸市場的成功經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X#印度#銷售#零售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6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