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蕙芳辭勞部政次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接棒


發佈時間:2017/11/2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00:15

前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19日透過臉書發文,表明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經辭職,而勞動部證實,今天(27日)獲准,而接棒的竟然是北市府前秘書長,還是被稱為世大運大功臣的蘇麗瓊。


 

傳出28日就要接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柯文哲只說謝謝關心。

時任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106.09.08):「團隊有人離開,對他太多的揣測,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63歲的蘇麗瓊曾擔任北市、高雄等局處的局長或副局長,也出任世大運執行長,在還是勞委會的時代,當過參事或副主任委員的職務,但爭議也沒少。明明身為世大運功臣,是柯文哲得力左右手,卻傳出和柯辦不合走人。
 

當時還澄清是想休息,也沒有被徵招進勞動部,卻在40多天後接政次。

時任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106.09.08):「這個東西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真的,不要揣測任何的職務,我今天早上都被報紙嚇到,這職務我都沒有聽過。」

而前任政次廖蕙芳,19日用臉書突襲宣布辭職,過去身為勞團成員、律師,後來當上勞動部政次,還得捍衛行政院即將鬆綁一例一休,被批評是背叛勞工。而這回蘇麗瓊接棒政次,也是第3位離開北市府進入中央的職員。

正當勞基法修法鬧得沸沸揚揚之際,新政次怎麼面對,外界都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廖蕙芳#勞動部#次長#蘇麗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63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