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毒咒語控制不敢逃 非洲女孩被逼賣淫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22:20

一群年輕女子從非洲奈及利亞,被人口販子拐騙到歐洲賣淫,義大利就有一條馬路,都是非裔女孩在拉客,被稱為「愛之路」。聯合國人道組織調查發現,被賣來從事性工作的這些女孩,被巫毒咒語和黑手黨脅迫,不敢逃離,當中年紀最小的,還不滿15歲。


 

暗夜中女孩們穿著單薄的衣服,展露身體曲線,地點在義大利北部的都靈,這條通往郊外的道路被稱為「愛之路」,但這裡其實沒有愛,只有深不見底的罪惡、慾望和醜陋。

當地民眾:「這裡只有性,只有買春和賣春。」

皮膚黝黑的女孩們幾乎都是從奈及利亞被人蛇集團集體拐賣而來,組織嚴密的非法集團先從貧窮的奈及利亞鄉下下手,目標對準15到19歲的女孩。
 

遭販賣女孩:「我媽從貝寧打給我,說希望我去歐洲賺錢,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就問她,我去歐洲要幹嘛?那裏有任何的工作給我嗎?她說她也不知道。」

無知和貧窮是她們最大的問題,在奈及利亞,這些蛇頭和皮條客被稱為「夫人」。

救援組織人員:「她們被稱做"夫人",這些人會把女孩帶走,並且利用她們。先帶她們去看當地的醫生,然後把女孩帶去神壇立誓,讓這些女孩害怕,如果她們日後不付錢(偷渡費)就會死掉或是發瘋。」

拿出一個個的信封,這是當地救援組織義工從被救出來的女孩身上發現的。

救援組織人員:「在非洲術語叫"茱茱",是一種咒語,這是用來讓她們害怕的,這樣她們就不能脫離妓女生涯。」

裡面包括女孩的頭髮和沾了血的棉花,這是一種巫毒咒語,如果有人想逃離掌控,將不得好死。

這幾年義大利民間組織開始為這些女孩提供援助,但大部分的女孩子因為害怕不敢求救。
 

救援組織人員:「在我接觸到的一些女孩裡她們並不開心,沒有任何女孩會開心地賣淫的,因為這關係著妳的尊嚴,它影響著妳的心智和生活方式。」

女孩們被嚴重剝削,她們被半哄半騙來到義大利之後,就被威脅要接客賺錢來償還高達百萬台幣的偷渡費。奈及利亞色情產業甚至還受到當地黑手黨的保護,女孩們像貨品一樣先被運送到利比亞,關在一個小房間裡,強迫女孩們先練習接客。

遭販賣女孩:「在利比亞很危險,因為他們不使用保險套,為了怕感染疾病,妳必須先在身體上做點防護措施。」

這麼可怕的方式,是女孩們自己口耳相傳的保護方法,但不僅沒效甚至還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遭販賣女孩:「妳一天要接大概10個客人,妳沒有選擇也不能拒絕,因為妳一旦拒絕,他們會把妳往死裡打,根本求救無門。」
 

聯合國曾發布了一份報告,每一年被販賣至義大利的奈及利亞女性超過一萬人。

遭販賣女孩:「你覺得這很容易嗎?每天站在這裡好幾個小時,不管是下雨、刮風、大太陽你都得忍受,即使是下雪你還是得在那裡接受羞辱鞭打,只因為你需要錢。」

她們的工作充滿了危險,無論是來自販賣組織的還是警方的,以及其他未知的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拉客#愛之路#巫毒#黑手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0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