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了遙遠距離! 立院會議室隔離記者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8:51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會議室更改空間,把記者區移到二樓夾層,一樓的會議室媒體不能進入,立法院的理由是擔心審查前瞻預算時實習生混入丟水球的事件再度發生,也就是說未來如果再度上演全武行,記者只能再二樓拍攝,這樣的設計讓官員都覺得非常新鮮,不過也有立委批評等於限制拍攝自由。


 

委員拿起手機往上環繞一圈錄影,顧力雄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官員的眼神更像是在參觀什麼,原來是上面是媒體記者區跟底下的委員官員有了遙遠的距離!

以後記者只能乖乖待在這個走廊,哪兒都不能去!一隻手超越界限都要被擋,召委沒被通知要改建,氣炸了!

財政委員會召委費鴻泰:「今天是我當主席我負責,我們休息三分鐘,所有的記者通通可以下來。」
 

記者再度被開放到以前的老地方,委員官員在前媒體在後,會有這樣的改變立法院說為了這件事。

水球滿天飛,水球男混進去,立委安危受到威脅才會改,只是是不是還有這個原因?

審查前瞻,民進黨立委就怕被國民黨立委突破,拚命往前推,變成第一排綠營立委第二排藍營立委,再來是媒體,如此最後面的媒體恐怕成了民進黨把國民黨擠出去的阻力。

把媒體隔在二樓在美國國會部份會議室也有這樣設計,不過也有開放給媒體近身拍攝的會議室,隔離記者區為了避免混亂衝突場合,不過造成混亂的不一定是媒體,把記者隔離起來能有什麼正面效果還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議室#記者區#二樓#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66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