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他!強盜前科犯 涉偷竊受阻竟打傷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8:50

這名涉嫌打破清潔婦人的男子,事後警方找到了,原來是一名60多歲的老翁,有竊盜和強盜前科,當時他擅自拿走清潔婦人的鐮刀,遭對方制止,沒想到他情緒失控,隨手拿起打掃工具爆打,把人打傷後直接往後方巷弄逃逸,對社區路線相當熟悉,而事件發生後讓住戶相當憂心,就怕中庭是開放空間,閒雜人進出容易,社區內又都是老人小孩,安全堪慮。


 

翠峰國宅總幹事:「他走過來而已,他走過來我就抓住他,問他說你怎麼打我們清潔人員,我有抱住他以後,他就掙開了以後就走這裡出去了,然後追到那裡跟他照相。」

朱姓嫌犯一度拿磚塊攻擊攔截者,只留下了逃跑背影。

記者林佑璇:「由於中庭是開放式的,當時朱姓嫌犯打完頭之後,是隨即往後方的巷弄逃逸,而且沒有受到任何阻礙。」
 

監視器拍下,當時男子經過清潔婦人的推車,接著直接伸手拿走上頭的鐮刀,轉身離開被婦人制止,甚至直指他是小偷,結果惹怒他,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住戶:「親家母親家母,你趕快下來這裡有人要打死人了,一個男的一個女的,我說誰啊,他說不認識,我一下來他人看了嚇跑了,他自己嚇死了怕人家打過來。」

啟文派出所副所長陳昆昌:「男子他有強盜前科跟竊盜前科,警方以竊盜傷害移送,而動手打人的是他。」

65歲的朱姓嫌犯,有竊盜和強盜前科無業,時常從蓮潭路走路近20分鐘的距離,來到翠峰國宅找朋友,結果在14日打傷了蔡姓清潔婦,被對方提告傷害,事後被警方依竊盜和傷害罪移送,但事件發生後住戶個個人心惶惶。

住戶:「多多少少會,都會擔心,我們社區是有,有的有吸毒,除非是我們認識的,其他人盡量不跟他囉嗦。」

左營的翠峰國宅一共601戶,住戶大多以長者和小孩居多,發生打破頭事件,管委會還在電梯貼出公告,要住戶進出小心提高警覺,只是社區中庭是大家聚會聊天的地方,卻因為公共空間看管不易,居民坦言只能自己多注意,發現陌生人盡量躲避,確保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清潔婦人#鐮刀#爆打#翠峰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9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