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雨刷「唬」檢? 郭李建夫、林仲秋被扯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假球案起訴後,雨刷集團還咬出,包含奧運銀牌強投郭李建夫,和前中信鯨總教練林仲秋等多人,也可能涉案;但檢方表示,直到偵結前,這些事證都還沒詳查,未來如有必要,會分案調查。只是假球案爆發後,就有網友拿最近很紅的電影「艋舺」海報,揶揄涉案球員,海報也寫著「猛假」,諷刺是虎年首選電影。

斗大兩個字「猛假」,但猛是很猛的「猛」,假是假裝的「假」,網友拿當紅的「艋舺」電影海報,來嘲諷職棒球員一起走入假球世界,而且一去不回,還強調「猛假」是「唬」年首選電影,看起來相當諷刺。

正常版本的電影海報,背景是街景,主角趙又廷、阮經天又酷又帥,KUSO版背景則是棒球場,主角全是涉案球員,原本海報宣傳寫的是,「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但網友改成,「我打的不是棒球,是表演、是衝撞」,相當逗趣,也相當諷刺包含前象隊投手曹錦輝等涉案球員。

就在檢方偵結後,外傳曹錦輝回到花蓮避風頭,但鄰居似乎不曾見過。曹錦輝鄰居:「有的時候回來住。」記者:「最近有看到人嗎?」曹錦輝鄰居:「不知道。」

人沒看到,只有曹錦輝老家依然座落在村落裡,只是老家外牆上,不論是寫著國手之家,還是寫著街頭孕育出無數國手,如今看來都相當刺眼,檢方偵結起訴後,還意外爆出,包含前中信鯨總教練林仲秋和奧運銀牌投手郭李建夫,也可能涉案。

郭李建夫(99.02.11):「我是冤枉的呀!」記者:「那您認識蔡政宜嗎?」郭李建夫:「我不認識呀!」

就因為前球員莊宏亮緊咬不放,郭李建夫第一時間也出面為自己清白辯護,檢方表示,直到偵結起訴前,因為沒有查到具體事證,所以後續可能涉案的球員,如果未來檢方認為有必要,也會分案調查。

◎畫面翻攝:matrix1980021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41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