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妞妞嚇哭了」 郭台銘抱秀9月大愛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鴻海尾牙很不一樣,因為除了1萬2千名員工之外,還多了一位年紀最小的嘉賓,就是郭台銘才9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妞妞,第一次帶著妞妞亮相,記者發現她和媽媽曾馨瑩長得比較像,是個乖寶寶,不過被老爸抱上台時,她一下子嚇哭了

藝人張惠妹:「夜來香,來來來,你一定會的。」

鴻海慶尾牙,總裁照例被拱上台。鴻海總裁郭台銘:「夜來香,我為你歌唱,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郭台銘唱這首「夜來香」,好像有點拖拍兼走音耶!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啊,我為你歌唱。」郭台銘:「我為你思量。」

雖然節奏忽快忽慢,音準有高有低,不過嗓音渾厚,郭式唱法,還是贏得熱烈掌聲,總裁額頭上也多了不少汗珠;今年夫妻倆一樣甜蜜出席,但是中間夾了一個「她」。主持人丁靜怡:「啊,小妞妞現身了。」

去年5月才出生的小妞妞首度現身,郭台銘很寶貝女兒,上台前還用手幫她遮住舞台燈光,不過被這麼龐大的陣仗嚇到了。主持人:「打招呼。」郭台銘:「嘿嘿,說恭喜。」陶晶瑩:「太大聲了。」

說也奇怪,老爸走下台不到三步,妞妞馬上不哭了,聽蕭敬騰叔叔唱歌,顯得很鎮定。蕭敬騰:「我愛你,寶貝,我愛你。」

妞妞經過精心打扮,全身粉紅,帽子上有朵大花,配上粉紅色針織衫與改良芭蕾舞裙,不只白皙的皮膚跟媽媽很像,眼尾上揚長長的很有神,小巧的鼻子,還有細緻的嘴型,雖然才9個多月大,但金牛座的她幾乎不哭不鬧,在台下很乖巧的依偎在老爸肩上,有時候睜大眼睛看螢幕,還會用舌頭舔把拔的臉,坐久了,也會不安的扯衣服。

擔心女兒太累,妞妞在馬拉松式的尾牙提早離席,郭台銘和曾馨瑩難得伴著歌聲一起跳舞;同樣屬虎的兩個人,要不要再幫妞妞添個虎弟弟或是虎妹妹?看到這個甜蜜畫面,就不用再問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8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