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持椅砸毀店家冰箱 失控咆哮鬧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2:50

高雄有名男子26日深夜跑到林園區的卡拉OK喝酒,沒想到酒過三巡後不勝酒力,開始大吵大鬧,甚至拿椅子砸毀店家冰箱,導致其他10多名酒客受到驚嚇,而且店家也因為物品被破壞只能關門,無法繼續營業,幸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用辣椒水成功將失控男子制伏,才結束鬧劇。


 

高雄員警清晨接獲報案在林園區有間卡拉OK酒客發生爭執,到場處理有好幾名男子站在店外吵鬧不休,場面一度失控,

站在卡拉OK外的男子就算被員警壓制了還不罷手,繼續口出惡言、飆罵髒話。店內監視器拍下26日晚間11點多,這名35歲的阮姓酒客酒後情緒失控,他左手拿著電話,右手也沒閒著,先推倒一張椅子,看到其他人上前勸說,也被他用力地推了好幾下,之後男子更失控,拿了椅子就砸,把店家的冰箱玻璃全砸碎。

幸好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對著鬧事男子潑灑辣椒水,成功將人制伏、帶回所內偵訊,失控場面才沒擴大。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阮姓男子前往卡拉OK消費,疑似酒過三巡後不勝酒力,先是情緒失控丟擲椅子,又對其他客人咆哮,爆發推擠衝突。一連串脫序行為不只驚動了在場的另外10多名客人,也害店家物品毀損,無法繼續營業。

林園派出所所長林明進:「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喔,他是隨手一推,推出一把那個吧檯前的鐵椅,那鐵椅上有一個物品就擊中冰箱玻璃。」

警方指出,店家體恤鬧事的阮姓男子是名熟客,而且現場無人受傷,暫時不會對他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拉OK#酒醉#鬧事#砸店#辣椒水#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4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