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里長幫發車 不知對方是小偷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小偷,前幾天到廟裡偷香爐和酒杯,要離開時車子發不動,向人求助,熱心的里長用自己的車幫男子接電發動車子,事後才知道自己幫助小偷逃跑,十分懊惱,好在,警方還是抓到了小偷。

男子偷完東西想離開,卻發現電池故障,車子發不動,跑到對面里活動中心求救,熱心的里長二話不說,把自己的車開出來,立刻幫男子接電,電線不夠長,里長又開到前面調頭,弄到一半,引擎蓋突然蓋上,里長還嚇一跳。東湳里里長唐志勇:「我們的神明,好像在說,我不要讓他走,你為什麼還幫他接電發車,讓他跑掉了,是不是在跟我們提醒。」

里長說,回想起來似乎是種暗示,但當時他根本不知道幫的人是個小偷,後來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事發前1個多小時,廟公外出吃飯,男子拿著麻布袋進進出出,將香爐和酒杯搬到車上,要掩人耳目,男子假裝擦車窗,觀察有沒有人發現他。唐志勇:「對啦,無意中幫忙他逃跑。」

男子在里長幫助下,順利發動車子離開,變賣了部份贓物買毒品,里長又氣又懊惱,好在法網恢恢,警方最後抓到小偷,讓里長鬆一口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76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