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量產轉佳 鴻海日出貨數傳倍增


發佈時間:2017/11/2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09: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iPhone X出貨時間縮短。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iPhone X量產受惠3大因素,出貨轉佳,其中鴻海iPhone X日出貨量爬升到45萬支到55萬支,較之前數倍增。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日前引述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報告指出,iPhone X量產問題,最近幾週已經有效因應,主要有3個原因。

 

首先報導指出,鴻海(2317)在iPhone X的組裝量,已經從1個月到2個月每日5萬支到15萬支,迄今每日出貨量已經爬升到45萬支到55萬支。

其次報導表示,台廠嘉聯益(6153)出貨給iPhone X所需採用液晶高分子樹脂材料(LCP)的LTE天線,預估在11月和12月可望月成長100%。

此外由韓國LG Innotek和日本夏普(Sharp)組裝的點陣投射器模組,量產良率已經快速提升可超過80%到90%,相較於1個月到2個月前的良率低於60%,改善許多。
 

隨著量產改善,報導引述郭明錤報告預估,iPhoneX在今年第4季出貨量可較之前預期成長10%到20%。

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iPhone X採用LCP材料的LTE天線,在高頻、耐熱與抗潮會有更好表現。嘉聯益今年下半年順利供應日本村田製作所(Murata)無法出貨的較低單價iPhone X LCP LTE天線軟板。

MacRumors日前報導,iPhone X在歐洲和亞洲等市場出貨時程,可再縮短到1週到2週,比原先預估需要2週到3週的出貨時程還要再快一些,在美國和加拿大出貨時程已縮短到1週到2週。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日本和新加坡等國,iPhoneX的交貨時程大約在1週到2週。若亞洲果粉現在預購iPhone X,最快12月初就可到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X#出貨#量產#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25

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