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薑豆腐巧克力 情人節掀養生潮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1 15:46

今年的情人節,要送給另一半的巧克力,您準備好了嗎?為了增加買氣,也為了讓女性多些選擇,日本業者再度發揮創意,推出多款新口味、新造型的巧克力,像是完全不加糖,使用生薑、紅棗等健康食材做的巧克力,多吃幾顆也不怕另一半發胖,還有一款DIY巧克力,能把單調的巧克力,黏上可食用的彩色星星,大受國高中女生喜愛。

每到情人節,女性就得傷一次腦筋,到底要買哪一種巧克力,才能讓另一半開心。NHK記者近田雄一:「在今年的情人節商戰中,業者特別研發的產品,在這裡,完全不使用砂糖,瞄準最近吹起的養生熱潮,也就是『健康巧克力』。」

這些看起來香甜的巧克力,其實一點砂糖都不加,而且食材也是大有學問,像是這款像骰子的正方體巧克力,裡面包的是豆腐,5顆1組的巧克力禮盒,食材從生薑到棗子都有,口感不但不甜膩,還有恢復疲勞的效果。女性消費者:「送給女性好像比送給男性,更能讓人開心,我的他最近有點發福,當然要送健康巧克力。」

NHK記者近田雄一:「今年的情人節是星期天,因此很多人打算在家過節,業者瞄準的就是這群『巢居族』。」

讓另一半吃得健康又窩心,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自己學做巧克力鍋。日本情侶:「沾香蕉好好吃!在家也可以再做一次,兩個人一起用餐,真好。」

不過小女生可能比較喜歡這一款,沾滿糖果珠寶與星星的巧克力,原來業者看到國高中女生的花樣手機,靈機一動,最新研發的DIY巧克力組合,只要自己動手,就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巧克力。日本母女:「跟(附圖)上面畫的一模一樣耶。」國中女生竹下佳奈:「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還可能根據對方的個性設計,我覺得很棒。」

養生巧克力、造型巧克力,還有液體巧克力,業者的創意無限,也為大年初一情人節,增添浪漫情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