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大風雪 記者連線狀況多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1 17:25

美東大風雪來襲,各家電視台記者善盡職守,在冰天雪地裡做實況連線,棚外記者全副武裝,穿上禦寒衣物,頂著狂風暴雪進行採訪報導,不得不苦中作樂,現場狀況百出,連專業的氣象主播也要唱作俱佳,接連2場大風雪,不但搞得美東居民作息大亂,媒體記者同樣人仰馬翻。

CNN記者:「雪魔出擊!雪怪酷斯拉!」

下大雪了,美國記者跟著忙翻天,哪裡雪多,就往哪兒去!記者:「這正是滑雪橇的最佳時機。」

棚內棚外即時連線,裡面暖洋洋,外面可是冷颼颼。主播:「你我坐在暖爐上。」記者:「噢,安妮在棚內,還說坐在暖爐上。」主播:「你是怎麼回事。」

棚內棚外鬥起嘴來,記者的禦寒裝備,也是討論話題。主播:「好可憐,你需要一頂帽子,帽子很好看喲!」

記者全身上下包得緊,看到這位短褲老兄,當場被比下去。民眾:「我穿短褲過冬已經25年了。」記者:「你的鼻子還掛了冰柱呢!」

大雪紛飛中做連線,實在夠辛苦了,卻還會碰到路人冷嘲熱諷。記者:「不論走到哪裡,到處都是坑洞。」民眾:「你才是到處跑,陰魂不散呢!」

頂著寒風做實況報導,路面險惡,攝影搭檔當場滑倒了,盡責的記者趴下去繼續連線。記者:「你沒事吧,老兄。」主播:「他還好吧?」記者:「他叫東尼。」

風雪難捉摸,處變不驚是一定要的!記者:「我在部落格上寫了…,啊!電視現場連線就會發生這種事,天啊,不,別走開,我們沒事。」

要為觀眾示範積雪到底有多深,有人直接躺到雪堆裡,還有人爬上SNG車,實地量一量。記者:「哇,有7吋(18CM)的雪。」

量積雪的尺一根比一根大,非要把別人比下去,棚內氣象主播也要唱作俱佳才行。氣象主播:「鏟完雪,又吹回來,然後繼續鏟。」

為了這場超級大風雪,CNN還特別製作精美宣傳廣告,簡直媲美好萊塢災難片。CNN廣告:「CNN就在現場!」

CNN號稱無所不在,透過連線鏡頭,赫然發現白宮屋頂上,有特勤人員跳上跳下,暖和筋骨,這一招可就比不上人家CNN記者,在連線空檔跳起霹靂舞來;冒著大風雪盡忠職守,全美觀眾真的要為記者拍拍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2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