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醺放鬆好去處!特搜台北2間特色酒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0:39

每到週末晚上免不了想要和朋友們聚餐、大肆地暢聊好好釋放一週的壓力,這時候如果除了美味的餐點,這時候若能再來點讓人微醺的小酒,就再好不過了,把煩惱丟到明天吧!因此今日特別整理台北2家別具特色的酒吧,讓你能好好放鬆展開微醺的夜晚。
 
昨天 bistro & flavor

 
位於東區的昨天 bistro & flavor,提供無酒單的客製化服務,他們不鼓勵顧客只固定喝常見的調酒,因此所有的品項,都記在bartender的腦海中,來到這裡,你只要說出自己偏好的口味喜好,像是酸要多酸、甜到多甜,服務人員就會建議出一款適合的調酒,不也是另一種驚喜。

而昨天 bistro & flavor還是有幾款調酒作品,相當出色!像是以名為「森林」的調酒,是以芒果、鳳梨和百香果,調配出酸甜宜人的滋味,加上獨特4人份大缸酒,最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另一款不斷冒出煙來的「鳥籠」,是將酒搭配紫羅蘭、藍莓,偏甜又順口頗受女性喜愛,加上酒被放在店家特別設計的鳥造型杯,端上來時,絕對吸睛!此外,店家也有提供鹹食及適合下酒的料理,選擇多樣。
頗具特色的鹹食,像是以香料辣炒的德式豬腳,偏好重口味的人可別錯過,是道適合下酒的配菜,主餐可選主廚推薦的干貝蟹膏義式燉飯,濃郁的白醬加上超大干貝,超有飽足感!另外舒肥戰斧豬佐香料醬,同樣也是招牌必點,擺脫一般人對烤豬肉乾柴的印象,舒肥戰斧豬用刀子即可輕易切開,絲毫不費工!而吃起來,口感軟嫩加上香料味加持,讓人回味!


 

另外,Party當然少不了創意十足的調酒,因此昨天 bistro & flavor,仿造各種藥劑以高濃度酒精所調製而成的調酒,一組共有7杯,有各式各樣耳熟能詳的藥劑,像是真的會有麻痺效果的「麻醉劑」、喝了會變男音及女音的「男性及女性賀爾蒙」、也有喝了會興奮的「中樞神經興奮劑」,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


啜飲室

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的「站著喝」啤酒,店內總共有20多種啤酒可選擇,有釀造酒、也有瓶裝酒,最吸引人的是不用等待,所有的酒類都來自啤酒拉霸,可享受即飲的暢快!
 
翻攝/啜飲室 Landmark 臉書

酒吧背後的品牌「臺虎精釀」,本業其實是釀酒,但產量不高,期望維持品質外,也提供創意彈性空間。而最具特色的分店就屬,位在信義微風的後側「啜飲室分室」,露天的設計,讓品酒成為生活日常氛圍,常可以見到時尚的男女,於此品味啤酒!
提醒你: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酒#東區#無酒單#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5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