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飆車闖紅燈」 喊價收費日客嚇壞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41

台南市政府首位日本籍外交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帶2位同鄉逛花園夜市,搭計程車回住宿酒店,上車後才發現車子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跳表,駕駛沿路超車闖紅燈,他嚇得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說我是專業的,最後到達目的地,開口要200元,野崎孝男長期住在台南,他認為車資大約120元,氣得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惡劣的司機。


 

從前市長賴清德手中接下證書,他是台南市府首位外籍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他從花園夜市搭計程車,他坐在副駕駛座,2名日籍朋友坐在後座,但上車後,他發現駕駛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跳表,更可怕的是駕駛沿路飆車,從花園夜市到住宿酒店,距離3.3公里,小黃運將沿路狂飆超過80公里,野崎孝男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他說「我是專業的」,到達飯店就開口要2百元。

野崎孝男說第一次遇到這樣駕駛,他曾經當過電視台記者、日本東京都議員,因為來台大念書後成為台灣女婿,除了經營拉麵店,也常常資助台灣清寒學生。

記者楊致中:「野崎孝男當時帶2名日本籍外觀光客,逛完花園夜市後走到大門口,一名男子上前跟他們攀談,也因此上了賊船。」
 

其他小黃運將:「台南市現在也是有喊價的,有是有,但是你檢舉的話還是會死定啊。」

記者實測,搭計程車從花園夜市到酒店,途中遇到塞車還繞路一下,距離比3.3公里遠一些,最後運將收費130元,比野崎孝男的200元還少70元。也難怪野崎孝男認為被敲竹槓。

台南花園夜市攤商:「台南大部分都是有喊價的,因為其實距離短短的,也不會很遠,還有夜間加成啊。」

外地遊客:「不太合理吧,應該是要用跳表的。」

在地台南人說,雖然規定跳表,但有駕駛還是用喊價的方式載客,加上開快車,也難怪外地觀光客會不舒服,警方表示調查確實的話,可以依車號開罰9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崎孝男#車資#喊價#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5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