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陳致遠夫妻「上訴到底」 檢:說謊百分百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遠遭檢方求刑2年,最大的原因是測謊的結果,說謊率百分之百,檢方認為,陳致遠「本性貪婪」,加上證人咬出陳致遠拿錢,都是5百元的一捆一捆,甚至跟「動力火車」的成員尤秋興一起接受組頭招待。動力火車經紀人上午不願意回應,陳致遠跟大嫂團成員老婆秀琴,目前不見蹤影,記者今天前往採訪,附近鄰居說,陳致遠最近還有回來買過樂透。

記者:「請問一下,致遠和秀琴在嗎?」陳致遠友人:「不在。」記者:「小姐…。」

一聽到陳致遠3個字,拒絕再做回應,陳致遠的現居地,只有聲稱是朋友的住戶應門。記者:「致遠跟秀琴有說什麼嗎?」陳致遠友人:「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在睡覺。」記者:「他們什麼時候搬走的?」陳致遠友人:「我不曉得。」記者:「您是他們的?」陳致遠友人:「朋友。」

陳致遠鄰居:「他來買過樂透。」記者:「那他看起來怎麼樣?」陳致遠鄰居:「跟平常一樣。」

假球案爆發之後,陳致遠仍然有心情到住家隔壁買樂透,現在遭檢方起訴,不但有證人供稱,陳致遠自己拉抬身價,喊出比照先發投手的價碼,每場放水球要100萬行情,前兄弟象球員莊宏亮更指出,和陳致遠接觸時,承諾一場假球,4個打數,代價就是100萬,陳致遠答應配合看看。

另外一名涉案球員陳懷山更指證歷歷,說看到陳致遠拿錢,甚至因為1千元鈔票不夠,5百元一綑一綑的也收。

黃金戰士變黑金戰士還不夠,起訴書更寫明,陳致遠背著老婆,到酒店接受性招待。

TVBS記者廖雅玉:「檢方調查,在這棟大廈的7樓,就是組頭余則彬的私人招待所,96年,陳致遠和藝人動力火車的尤秋興,曾一起到這兒大玩情色遊戲。」

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99.01.11):「我不認識雨刷。」記者:「那至於收錢的部分?」陳致遠:「沒有。」

雖然堅稱沒打放水球,但調查局的測謊紀錄,卻顯示陳致遠說謊機率百分百,現在兄弟象隊更打算對陳致遠求償,簽約金500萬,按聯盟規定加2倍賠償,可能至少要他吐出1500萬。就算陳致遠再生氣堅持要上訴,但遭檢方求刑2年的陰影,卻已經成了職棒最大醜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3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