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英紅一年集「金馬金像」雙影后 哽咽致謝

記者 焦漢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3:28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本屆金馬獎影后由《血觀音》棠夫人一角的惠英紅拿下,首度勇奪金馬最佳女主角殊榮,她在台上哽咽致詞,認為自己以前不夠好,現在站上金馬舞台,創下一年內連奪金像及金馬影后兩大獎,而她也說她在試鏡時就用盡心機,對於角色勢在必得。

首度奪下金馬影后的香港演員惠英紅,拿到獎座激動到哽咽,因為他回想到之前的陪榜心情。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惠英紅說:「十幾年前我來這裡,我坐在下面,我看到所有的優秀的電影人,男主角女主角都坐在這裡,然後當天很早就頒女配角,我沒拿到,我就在想是我真的做不好,我應該是努力一點,我的希望就是我能有一天,站在這裡拿最佳女主角。」

2009年已經拿過金馬女配角,就是還沒拿到女主角頭銜,現在夢想成真,他也自己爆料用了小心機,奪下棠夫人這個角色。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惠英紅說:「因為我看到這個劇本真的非常好,所以我耍了一點小手段,我在試鏡的時候我已經把自己想像到是棠夫人,我創作的那個棠夫人我演給導演看,務必要拿到這個機會。」
 

拿到劇本,惠英紅自己從中發揮創造角色,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

香港演員惠英紅說:「其實血觀音你們不知道,私底下我花了很多功夫,我希望能夠有一種,不要有重疊的演繹方法。」

不只完成了自己演員生涯中的目標,更創下一年內連奪金像、金馬影后兩大獎的香港女演員,惠英紅演技無可挑踢,奪下影后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影后#血觀音#惠英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84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