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鑽石肉胎裝榮登第一美 小S渾圓側乳較勁舒淇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9:22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今天(25日)傍晚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下午茶星聞》邀請時尚大師林國基講評藝人造型。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女星方面,入圍金馬女配角的許瑋甯,今晚以一襲白色透膚緊身長洋裝、背部全裸登場,上半身用價值兩億元的鑽石珠寶遮住重點部位,林國基給予90分的超高評價!認為許瑋甯這次「豁出去了」,將今年很多流行元素穿在身上,讓人眼睛一亮。林國基也指出,東方女明星能撐起這樣服裝的藝人很少,大誇許瑋甯非常出色,「紅毯第一美」非她莫屬。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藝人小S和蔡康永今晚合體現身擔任頒獎嘉賓,小S穿著一身亮藍色深V緊身鏤空裝,渾圓胸型若隱若現、曲線前凸後翹非常性感,林國基表示不僅顏色少見,這種服裝剪裁要撐得起來其實很不容易,大讚小S非常大膽,連側面胸型都非常美。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被小S視為勁敵的女主角入圍者舒淇,以一襲金色鑽石長禮服登場,同樣大方露出渾圓胸型,林國基認為雖然性感、漂亮,但這種服裝類型感覺與舒淇以前穿過的禮服太過雷同,沒有驚喜。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壓軸出場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斯坦,以夢幻紫色禮服爆乳登場,林國基歐美明星通常都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認為潔西卡這身裝扮十分專業,顏色也非常跳,搶先穿出明年春夏流行趨勢。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頒獎嘉賓郭書瑤只穿著黑色蕾絲Bra披著西裝外套出席,走路時胸部猛抖動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林國基表示胸線露太多「是在拍內衣廣告嗎?」,認為時尚感停留在兩、三年前,有退流行之感。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依晨當晚牽著林柏宏出場,身上一襲黑色削肩半透明禮服,難得露出一雙美腿,林國基表示很多女藝人不想直接露,用這種方式呈現蠻不錯的。尹馨則以一襲金色爆乳緊身禮服,搭配復古髮型登場,猛然一看像「包錫箔紙」,林國基則直指禮服換成銀色較好。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入圍影后的陳湘琪今晚以一襲亮黃色露肩澎裙訂製服登場,林國基認為黃色雖非流行色,但宮廷風裝扮打安全牌非常端莊,也很符合她的年紀。而資深演員惠英紅穿著深V黑色蕾絲透視長禮服出場,一雙長腿若隱若現,林國基也認為她整體狀況非常佳,以同齡演員來說算是最美的。14歲的天才童星文淇則以米白色薄紗洋裝出席,林國基認為服裝與其年齡相襯。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男星方面,莊凱勛黑色西裝搭配領結中規中矩,李淳深藍色絨布西裝,林國基認為很貴族風,帥氣有品味。小鮮肉吳念軒穿著深藍色Ferragamo西裝登場,蔡凡熙則是黑色中山裝搭配白襯衫出席,林國基選出李淳、吳念軒跟蔡凡熙為紅毯前三帥。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最美#最醜#許瑋甯#小S#舒淇#林國基#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02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