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慶富! 劉世芳:曾邀陳慶男來餐會沒拿錢

記者 黎冠志 傅定華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9:03

媒體舉辦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今天登場!5位參選人交叉詰問相當精采,趙天麟猛攻陳其邁抄襲政見、管碧玲暗諷有人在網路打選戰耍黑手段。5位參選人被問到,有沒有收過慶富造船公司的政治獻金?林岱樺沒有回答,劉世芳說曾經邀請陳慶男出席餐會,但沒拿他錢。


 

高雄市長擬參選人劉世芳:「我在參選立法委員的時候,一定會舉辦募款餐會,很多人來!當然包括陳慶男董事長,到我的募款餐會幫我打氣,因為我堅持要公正透明,所以我有發函給當時的高雄地檢署。」

坦承曾邀陳慶男來募款餐會,劉世芳強調自己坦蕩蕩沒收錢,現場只有林岱樺沒回答,其他人也都跳出來澄清,2018高雄選舉誰批綠袍出戰,辯論會上火花不小!

高雄市長擬參選人管碧玲:「有時候會懷念四大天王時候,他們那時候競爭是公開廝殺,現在大家在暗黑之中網媒的廝殺,我們不知道是誰在暗黑之中當大魔王。」
 

就怕敵人暗著來,黨內初選刀刀見骨,檯面上交鋒也犀利。

高雄市長擬參選人趙天麟:「上星期我跟其邁都在高雄辦活動,我辦路跑、他辦大型造勢活動,活動結束後有個支持者,跟我說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他說其邁的演講,跟你五月初五同個地點說的,怎麼都一模一樣?連舉的例子都相似。」

高雄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我還是要感謝4位競選夥伴,讓我有所成長,那對於他們所提出對於高雄市的規劃,我也非常感動,那民進黨畢竟長期跟高雄,有共同打拚的情感。」

面對趙天麟的砲火,陳其邁老神在在,結論還肯定其他對手,眾人四平八穩,心中另怕還有盤算。

高雄市長擬參選人林岱樺:「我想辭立委不是一個問題,重點是不是能夠提出對高雄的願景,這件事情在這次的初選當中,讓高雄市民的心聲,能夠真的讓社會大眾聽得到。」

初選前哨戰,港都誰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就看高雄市民怎麼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初選辯論#劉世芳#林岱樺#趙天麟#陳其邁#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0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