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電影真多元 夫妻、同志一起浪漫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1 20:27

好難得,今年情人節就在大年初一!而且情人電影格外多元化,有老少咸宜的迪士尼動畫,有夫妻的真愛,當然也有情人之間的浪漫愛情,連同志都有金凱瑞出櫃的同志愛情片可以選擇唷!

浪漫情人節遇到過年假期,天下有情人當然要把握這歡樂時光,好好的來約個會,不想看打打殺殺的賀歲片,不如看看遠在美國洛杉磯的情人節,這一天到底發生了哪些浪漫的事情吧!

「情人節快樂」片段:「但是說起來這全是為了愛,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年年都得過,我爸曾經跟我說,如果你遇見你配不上的女孩子,就跟她結婚,情人節快樂!」

今年情人節電影可以說是面面俱到,同志朋友一樣不寂寞!金凱瑞要出櫃告白,看看「娘子漢大丈夫」,如何搞笑為愛走天涯!「娘子漢大丈夫」片段:「史蒂夫,放心,我們很快就會在一起,我愛你。你其實不是律師,對吧,大騙子!你要我怎麼樣!」

但是難得情人節遇上大年初一,到底是該陪家人過年?還是陪情人過節呢?沒關係,那就是攜家帶眷加情人,一起來看老少皆宜的浪漫動畫電影「公主與青蛙」;當然如果夫妻想重拾浪漫的兩人時光,傳統的可以看「維榮之妻」,新潮的可以看「對換冤家」,或許夫妻倆會有些許感觸唷!「對換冤家」片段:「我眉毛有修,看起來比較溫柔吧,怎麼了?不好看嗎?你們喜歡嗎?我想你們離婚算了。」

看來今年情人節選擇超級多,各取所需,男女老少大家都開心,想知道更詳細的電影內容!就請鎖定大年初一哈新聞,讓蔓蔓主播陪你看電影。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