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持槍闖 合庫監視器曝光民眾抱頭躲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3:33

昨天新竹市發生了合作金庫搶案,行員以及搶匪2死,而最新銀行內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嫌犯闖進銀行,就說要搶劫,並且對內開槍,翻進櫃台搜刮現金,發現賴姓行員疑似動作較慢,而且彎腰像是要按警鈴,因而朝著他開槍,之後就火速離開銀行,當時約有16位顧客以及行員,大家全嚇壞了,抱頭躲藏。


 

銀行內部監視器曝光,嫌犯從櫃檯一蹬就跳出來,手裡提著搶來的現金,等不及自動門打開,直接射穿玻璃門,逃離現場,當時顧客行員大家嚇得趕緊抱頭,有的跪在地板。

銀行行員:「我聽到了槍聲,我就往裡面衝,裡面剛好在地下室,有樓梯我就快點衝下去。」

當時嫌犯戴著安全帽持槍闖進新竹東門路上的合作金庫,裡頭15、16名行員和顧客相當害怕,可以看到有人躲在門口旁邊的櫃子後方,想要對外求援。
 

銀行行員:「我一聽到那個槍聲,就開始抖起來。」

一進來歹徒就大喊「要搶劫」,接著翻越3號櫃檯,大肆搜刮現金,好巧不巧中彈身亡的賴姓行員就坐在2號櫃台。

不過為何究竟要打死行員,根據銀行副總說法,賴姓行員疑似受到驚嚇,動作比較慢,而且遇上搶案的逃離姿勢,就是彎腰離開,沒想到嫌犯以為行員要報警,開槍射殺讓他左肺中彈,當場死亡。

遭搶車婦人:「我想說奇怪這個人我不認識,怎麼上車,又是男生怎麼戴假髮。」

嫌犯在犯案前5分鐘,躲在新竹北大路5號騎樓下,等待時機準備搶車。

遭搶車婦人:「我說你幹什麼,他說我要去搶銀行,我開玩笑說,銀行就在對面啊,因為店面有一間銀行嘛,他說沒有要去那邊,他就比說轉角那邊。」

就在下午1點49分,嫌犯伺機搶車,明明對面就有兩間銀行,但他卻開到6分鐘路程外的車程,開槍搶劫逃跑,後來發現大批警力圍捕逃不了,而畏罪輕生。
 

犯下搶案的潘姓歹徒,39歲彰化人,有計畫犯案,只是沒有地緣關係,而且搶車對面就是銀行,為何會鎖定這間合作金庫犯案,甚至犯下16年來最慘重,有銀行行員傷亡的搶案,警方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搶案#搶車#搶劫#銀行行員#持槍#射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