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其君被記者問題惹火 暴怒喊:錄到這裡就好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12

藝人孫其君今年暑假推出個人寫真書,美景搭配性感好身材,獲得許多粉絲迴響,也因此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事業蒸蒸日上的他,日前也加入TVBS《星鮮話》的主持行列,與搭檔郭靜默契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好評。孫其君坦言,其實擔任主持人滿緊張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棚內主持,但近期已經慢慢找到自己的節奏,也因為節目認識很多朋友,是一個很艱難但又很棒的挑戰。

 


 

除了主持人身分外,孫其君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自己的生活,談到自己的優點,孫其君表示自己是居家好男人,對女生有「四心」,用心、細心、貼心、關心,而且很喜歡照顧別人,讓記者驚呼:「你真的很會!」另外,孫其君近來參加友台節目的金頭腦單元,打敗吳宗憲、邰智源、沈玉琳等人,連續八回合的廝殺過後,奪下最終勝利,堪稱演藝界的高顏值神腦帥哥。帶著這樣的頭銜,他接受《下午茶星聞》的IQ測驗挑戰,雖然過程中笑料百出,但連現場工作人員都驚呼:「真的很聰明!」

 


錄影當日製作單位及郭靜悄悄給孫其君驚喜,原來孫其君生日在(26)日,因此節目組在錄影結束後,提前替他慶生,孫其君眼眶泛紅直呼:「超感動!」他也許下願望:「希望星鮮話可以拿下金鐘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其君#郭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