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血放到死!商人遭綁 竟是熟人下的手

記者 辜士陞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傳出商人遭綁架的案件,嘉義的陳姓商人,到台南縣東山鄉做生意後失聯,隔天凌晨家屬接到勒贖字條,要求2千萬的贖金;只是綁匪還沒拿到贖金,就放走了肉票,警方追查,發現策劃綁架的,居然跟被害人認識,原來嫌犯欠下被害人父親100多萬元,被害人一直都沒有向他要回,現在居然還綁架這名曾經借錢幫助過他的恩人兒子,被害人家屬氣得大罵。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這一台廂型車,當時陳姓被害人就被軟禁坐在車裡,押往山區,當時擄車的車牌被拍的一清二楚;經過一夜驚魂記,嘉義種子商人遭平安獲釋,不過萬萬沒想到,涉嫌綁架他的居然是舊識好友。

記者:「老闆,那個嫌犯跟你們有認識嗎?」被害人家屬:「沒啦,你不要問這個,人回來就好。」

被害家人很低調,事發之後,經營的種子行還是照常營業;原來被害人一家三代,在嘉義從事農業種子買賣,政商關係良好,而綁匪是被害人的舊識,經常到他家中走動;好幾年前,被害人的父親還曾經借了100萬元給他,一直都沒有要求他還。

沒想到,歹徒被錢逼急了,就在這個月8日下午1點,打電話給被害人,藉口說要買種子,隨即就把他帶往台南縣東山鄉,綑綁在山區中;他的家人是在9日的凌晨,得知兒子的賓士座車,就停在白河交流道附近,而且上頭還有勒贖2千萬的字條,甚至恐嚇說要放血放到死。

只是不到一天,家屬連贖款都沒付,陳姓男子就在嘉義縣的義竹鄉附近,自行打電話求救,說自己被釋放。

林沐弘:「他還陪被害人家屬去取車,他又跟被害人家屬去警局作筆錄,他還佯稱說,他可以幫被害人籌100萬。」

嫌犯就透過這潦草的字跡,要求被害人趕快籌錢贖回兒子,案發之後嫌犯甚至還假裝關心家屬,沒想到這居然是他掩飾的手法,現在警方已經逮到4名嫌犯,還有追查有沒有共犯在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06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