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獲判離婚 前夫:歡迎隨時探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王靜瑩和陳威陶的離婚官司,在纏訟1年多之後,昨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婚姻無法維持,判決離婚,並且共同擁有兒子小蝦米的監護權,不過主要撫養權則判給了在陳威陶;上午兩人為之前妨害秘密官司再度出庭,陳威陶面對鏡頭表示,雖然離婚了,但王靜瑩還是有家裡鑰匙,歡迎她隨時回來看看兒子。

記者:「(陳威陶)說妳還有他家鑰匙,歡迎妳隨時回去,這個部分?」藝人王靜瑩:「那你不妨去我們家看一看。」

恢復單身的王靜瑩,一身白色洋裝,對於法官判決她失去兒子小蝦米的扶養權,還要不要上訴?不願多談,而今天出庭妨害秘密官司的,還有她的前夫。

記者:「當初訴請離婚,是王小姐這邊?」陳威陶:「對對對。」記者:「那你這邊會?」陳威陶:「我們再跟律師研究一下。」記者:「王靜瑩是不是還有家裡鑰匙?隨時歡迎她回家?」陳威陶:「當然當然。」

陳威陶也是一樣的低調,不過因為取得兒子扶養權,可以帶小蝦米回家過年,被外界認為打嬴官司;法官判決兩人同時擁有小孩的監護權,但王靜瑩只能非假日的晚上6點到8點和兒子打電話,要和兒子見面出去玩,則得等到假日。

回顧這兩人的官司不斷,除了已經宣判的離婚官司,還有因為陳威陶在王靜瑩車上裝竊聽器的妨害秘密官司,以及陳威陶向王靜瑩借款350萬的債務糾紛;隨著離婚判決確定,兩人的律師表示,這些不愉快的過去,會在最近做個了結。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454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