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國中生罵女友 畢業學長竟要他跪下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3:57

台南安平區傳出一名國中生被人團團包圍,甚至被逼下跪、磕頭,國中生下跪的畫面,被一輛路過的機車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根據了解,這名國中生之所以被當街欺負,疑似是因為他辱罵了畢業學長的女友,對方心生不滿找來幫手,前往教訓!而且根據其他同學的說法,這名被欺負的國中生還疑似被呼巴掌、踹了幾腳,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協助調查。


 

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遠遠的有一群年輕人,和一名機車騎士堵在路中央,騎近一看不得了,有名穿藍色上衣的國中生,竟然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之後或許是看到圍觀的人太多了,他才站起來。

不過仔細看,一旁圍觀的其他學生至少有6個人那麼多,這名男同學就這樣當他們的面,跪在台南安平區的一條街上。根據安平某國中學生家長的說法,這名下跪的男學生疑似被其他人包圍,大家不僅要他跪下,更疑似要他磕頭,甚至孩子的同學還說,那名被欺負的學生不久前還被呼巴掌、踹了幾腳,會被欺負的那麼慘,原因是因為他辱罵學長的女友。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該國中生辱罵了他學長的這個女友,而招致不滿,而學長夥同兩位友人前往予以教訓。」
 

事發後,這名被逼當街下跪的男學生在家長的陪同下走進派出所,他一路低著頭,坐到椅子上也看起來有點不自在,但警方說他傷勢不算嚴重,只有肢體些微擦傷,目前人已經回家休養,不過平靜的校園疑似出現霸凌案,事件一出導致學生與家長議論紛紛,大家都希望警方能嚴查嚴辦,給受害學生家長一個交代。

校方代表:「那警方的介入,我們一切都是尊重家長的決定是否提告。」

目前警方與校方已經取得聯繫,請校方協助提供相關資料,以調查事發經過,校方也針對受害學生做後續的輔導,避免類似的狀況再次發生,在孩子心中留下抹不去的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辱罵#跪下#國中生#女友#霸凌#教訓#學長#巴掌#欺負#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3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