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懷孕了!許維恩調皮整人 KID嚇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33
圖/許維恩臉書
圖/許維恩臉書

女星許維恩公開認愛藝人KID(林柏昇)後,兩人也時常公開放閃,越愛越大方,而先前許維恩受訪時曾表示,當初KID苦追她一年才成功,兩人也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近日許維恩更透露,先前曾騙KID自己「懷孕了」,結果嚇傻男方,反應超逗趣。

許維恩在本月月中生日時,剛好人在馬來西亞拍攝偶像劇哭戲,當時她哭到妝都花了,結果正巧碰上KID跨海驚喜探班,還甜蜜送上蛋糕幫女友慶生,讓許維恩超級感動,但也忍不住白眼表示「我那時真的很醜,是我此生最醜生日」。

 

除此之外許維恩也透露,自己過去在生日時曾惡整KID,騙他自己「懷孕了」,結果KID的反應超級震驚,許維恩見狀笑說「我騙你的」,他這才鬆一口氣。

而先前曾男團B.A.D成員田恩沛有過一段婚姻的許維恩,過去也曾大方坦承自己和KID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雖然前一段婚姻以失敗收場,但仍樂觀表示自己並不怕再度踏入婚姻,而且已經有凍卵的念頭,也努力吃中藥調理身體,為將來做打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KID#懷孕#結婚#慶生#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227

0.2506